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工程

西宁市南小街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施工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0 09:37    编辑: 许娜         

  自西宁市城东区南小街片区道路改造项目施工后,这条小街小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记者从城东区城乡建设局获悉,南小街片区道路改造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状态,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施工。

  7月6日11时,记者在南小街片区看到,人行道大多已完成垫层,仅有少部分人行道仍处于土路的状态,部分人行道已进入铺砖阶段。“再也不用和车辆抢路了,走在人行道上十分放心。”“新铺设的人行道干净又整洁,什么时候能全部完成呢?”过往的市民纷纷说道。

  为此,记者采访了城东区城乡建设局,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城东区南小街片区为雨污水提质增效及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该项目于2021年8月12日起实施,包括对南小街(夏都大街至东关大街)封闭施工,改造内容有雨污水管网、电力、供水、燃气等管线单位配套施工,目前已完成改造。

  据悉,南小街片区道路改造项目原计划于今年4月全面完成施工,但因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完工延期,今年6月初该项目再次施工,目前,南小街已进入人行道垫层、铺砖阶段,针对部分人行道仍为土路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部分老管道存在油污淤堵的问题,尚无法垫层,目前,城东区城乡建设局与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中,待解决后,将再对其进行垫层、铺砖。据介绍,南小街人行道预计7月底全部完成铺砖,此后将完善该项目的照明设施,预计8月底南小街片区道路改造项目将全面完成施工。(佟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