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聚焦民生

我省召开2022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20 09:37    编辑: 陈悦         

  3月18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2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组织实施的,肩负着保就业、稳民心的重要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务员录用考试的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精益求精,以工匠精神不断推动考录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依法依规开展笔试各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谨规范操作,切实维护好我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环节,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组织部门协调抓总,人社、公安、交通、卫健等单位各司其职,形成密切配合联动机制和工作格局,加强考务工作指导,完善协调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统一部署、统一协调、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要始终保持联系畅通,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会议强调,要对考试安全高度警醒,做到考录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要全力保障试卷安全,严格规范设置考场考点,强化工作人员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今年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郑思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