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聚焦民生

居民家中热不热? 省住建厅入户“问冷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20    编辑: 马秀         

  10月13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人员深入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和小区就供热情况开展调研,现场检查供暖实情,详细查看锅炉燃烧、出水回水温度、设备运行情况,并随机入户走访了物业小区居民,入户实地测量室温,用心倾听群众意见。

  近期全省气温骤降,在各级房地产主管部门倡导和支持下,各物业企业根据天气变化提前供暖。全省部分物业小区如夏都府邸、金座晟锦花园、天桥相府、瑞景河畔、宁瑞水乡、力盟小区、新城佳苑、山水文园一期、玉树地税新苑小区、德令哈铁路小区、格尔木石化小区等130多个小区均提前启动供热,全心为民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

  提前供暖以来,不少业主表示,室内温度已明显上升,相对于室外的寒意阵阵,家中如春天般温暖,物业供暖不看时间表,只看温度表。

  冬季供暖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冷暖的大事,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务实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民生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让群众家中有温度,心中有温暖。

  下一步,物业服务企业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供热设施巡检巡查,全面排查整治供热安全隐患,及时妥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进一步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