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聚焦民生

山川社区搬新家 服务居民更贴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16    编辑: 马秀         

  近日,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山川社区举行了乔迁揭牌仪式。社区从原来的宁瑞水乡小区搬至朝阳西路鼎安名城商铺三楼,总面积880平方米,可满足居民各类办事需求。新的服务大厅,不仅在软硬件上有所改善,信息化水平也得到提升,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走进山川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首先看到的是一站式前台服务窗口,各指示牌功能全面、指向明确。大厅墙上,高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着山川社区简介和各项惠民政策。环视大厅,多功能办事窗口、综治工作室、图书及电子阅览室、日间照料中心、幸福食堂、绿色幸福驿站、居民活动室、会议室、老年人疗养室等多功能服务工作室,全天候为居民服务。

  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落成之前,一直是借用居民楼办公,办公条件比较简陋,给前来办事的群众造成诸多不便。正在社区办事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以前来办事,人多的时候很拥挤,现在好了,办公区宽敞了,各项功能也更加齐全了。”据悉,随着山川社区办公区域逐步完善,图书及电子阅览室、绿色幸福驿站、居民活动室将面向社区居民免费开放。(马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