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还有1天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28    编辑: 马燕燕         

  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国防科技大学……6月26日,本报高校招生咨询会参与高校的队伍仍在壮大。距离本报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倒计时1天,我们已经准备好一切,等待全省考生和家长到来。

  来自全国的110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他们带着在青海招生的计划、在青海招生的政策以及丰富的志愿填报经验将在明天与青海的考生面对面。本报历时三个月精心策划准备了这次高校招生活动,从活动前期策划、邀请全国高校、各项会务事宜准备等,经过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为全省考生、家长、高中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关注高考的人们献上志愿填报服务的一场盛宴。

  “这是青海省历年来都没有过的活动,真好!”“前两年怎么没有?我们为了报志愿想破了脑袋。”“这样的咨询会,希望每年都办,我们大力支持。”……这些来自考生、家长、学校、社会各界的声音不断传来,这些肯定也是本报高考系列报道持续升温、不断改革创新、全方位服务考生的动力源泉。

  2017年高考硬仗,本报精心策划备考咨询会、冲刺备考指导、高考试卷权威发布、试卷分析点评、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手册、高校招生咨询会……我们与考生、家长一同在奋战。一系列的策划凝聚了所有都市报人的智慧结晶,彰显了都市报人主流媒体的责任和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宗旨和理念,长期以来,读者的好评和支持就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还在为志愿填报绞尽脑汁吗?28日,一定要来西海都市报第二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帮助考生填报志愿不容错过。

  活动备忘录:

  地点:青海民族大学小岛文体馆

  时间:6月28日全天

  特别提醒:因青海民族大学校内无法停车,建议家长和考生乘坐公交车前往。到达南门可乘坐86路和39路公交车至民和路口站下车。到达北门可乘坐2路、10路、28路、35路、82路、101路、102路至青海民族大学站下车。

  高校阵容(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华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青海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青海民族大学、湘潭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大连大学、广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青岛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江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西京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外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太原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九江学院、长沙医学院、长春科技学院、北京吉利学院、河北美术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大庆职业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