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教育救助与资助

2014共青团“圆梦大学”筹资助学行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7-11 09:20    编辑: 王易         

  今年,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继续实施“放飞梦想·青海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帮助实现人生梦想。截至目前,省青基会已筹集圆梦助学金399.7万元,将对6个项目,1041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此次助学活动报名时间是2014年7月7日至7月31日,资助对象是2014年应届高考前三批录取新生(被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前三批院校录取,即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免学费的高考生不在受助之列)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符合受助条件的同学自愿申请,由本人填写《申请表》,需提供高考录取通知书、户口本及身份证的复印件(正反复印在同一面及高考成绩条)、贫困证明、获奖荣誉证书(高中起)等资料。

  相关活动信息可拨打共青团“圆梦大学”助学热线(0971--8232020)或登录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网了解。各州、县请咨询当地团委。(赵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