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全省中专招生录取7月10日开始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4-06-20 10:31    编辑: 李滨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4年中专学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7月10日至20日为报名时间,初中、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有本省户籍或居住证)均可报名。档案报送时间为8月1日至3日。

  据了解,省外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不单独组织入学考试,以中考成绩或高中毕业成绩作为录取依据。选报省外中职院校的,西宁市四区学生到西宁教育考试院报名,其他地区考生到户口所在地州、县(市、区)招办报名。选报省外中等职业学校志愿的学生要填写《青海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并在“校内其他专业是否服从调配”、“同批学校是否服从调配”栏中明确填写“是”或“否”,不填写者视为“不服从”。考生要通过政审、体检等环节后方能进入录取阶段,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在青海招考宾馆集中进行。录取时严格按照学生志愿投档,对填报了服从调剂志愿的志愿内落选生,由省招办调剂投档,由招生学校决定录取与否。(得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