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09.92亿元
青海交控集团冲刺年度生产目标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15    编辑: 易娜         

  11月9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青海交控集团采取精准务实的举措,强化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物资供给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全力攻坚、冲刺年度生产目标。

  截至11月9日,青海交控集团已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09.92亿元,为省政府下达的220亿元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95.42%,一批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取得新进展。

  为确保重点建设项目物资运输顺畅和疫情防控安全,青海交控集团成立重点建设项目疫情期间物资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建设项目区域分布特点,设立5个区域工作专班,统筹疫情期间各片区公路重点建设项目砂石料、钢材、水泥等主要材料的运输供给。按照“一项目一方案”的原则,全面梳理统计急需的施工物资,组织专业运输力量开展运输调度,利用青海省货运车辆报备小程序“青信通”,抓好建设项目物资运输车辆的在线报备,严格执行“一车一证一路线”点对点运输。自10月28日至11月7日,共计向重点建设项目调度运输砂石料58134立方米/2265车次,水泥27413吨/845车次,钢材6265吨/178车次,沥青979吨/31车次,为重点建设项目的稳步推进提供了物资保障。目前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17个项目正常施工、1个项目部分工程施工。(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