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昌张晓容在听取省级领导包联重大项目情况汇报时强调
提高认识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6 10:34    编辑: 朱月琴         

  10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昌、张晓容听取包联重大项目“玉树至玛多二回线路输电工程”“果洛至玛尔挡二回线路输电工程”“离网供电工程”的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目标。

  会上,三个项目责任单位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配合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林草局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商讨了下一步对策措施。

  王振昌、张晓容对项目前期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稳步推进项目实施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强调,项目责任单位与配合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扛牢职责使命,聚焦重点、难点,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与国家部委汇报衔接,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项目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畅通信息,定期协商调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