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圆满完成2022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6 09:55    编辑: 朱月琴         

  9月15日,记者从青海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8月中旬以来,青海省邮政管理系统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辟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绿色通道”,为邮政企业办理发放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在相关地区办理市内投递通行证,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录取通知书正常寄递。

  省邮政管理局为做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全省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要求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切实加大督查力度,督促邮政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全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坚持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检查邮政局所、投递部61处,重点查阅了高校录取通知书投递联、平衡合拢表、用户签收联等业务档案,现场了解收件人体验,查验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全部妥投。督促邮政企业加强对高校录取通知书邮件收件人身份核实,确保精准投递。此外,督促全省各级邮政企业不断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投递。截至目前,全省共投递高校录取通知书51184件,圆满完成2022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