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冬季青海湖旅游法治宣传教育暨景地联合执法行动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6 09:53    编辑: 朱月琴         

  9月14日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环湖四镇,海南州和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联合举行“景地联合打造青海旅游金名片、我爱我家装扮碧波荡漾青海湖”主题的2022年秋冬季青海湖旅游法治宣传教育暨景地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仪式。从活动之日起,双方将联合开展青海湖旅游市场执法专项行动,加大对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青海湖旅游市场的综合治理,优化青海湖旅游市场秩序。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是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的“主窗口”,也是青海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支撑。近年来,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坚持把生态保护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联动机制,开展专项行动,规范市场秩序,青海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启动仪式上,安排部署了持续开展青海湖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相关工作,同时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和集中捡拾垃圾清洁环境行动。(宋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