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瑛在督导包联重大项目时强调
压实责任 细化措施 按时序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54    编辑: 朱月琴         

  9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重大包联项目西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专题座谈会,听取西宁市政府、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对7月份以来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马海瑛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项目进度的黄金季、稳住投资大盘的关键期,西宁市政府及各部门自我加压、超前谋划,已完成2台生产机组的安装调试,其余2台机组也即将安装到位。今年已完成投资1.2亿元,还将继续完成投资2.7亿元,年内将实现累计投资10亿元的目标,体现了良好的责任担当。

  马海瑛强调,要认真做好项目年度投资、施工进度情况的上报衔接工作。积极对接相关部门,针对项目投资批复、完成以及设备采购、安装等情况,详细列出清单,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报送省重点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防汛、防疫预判,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组织相关专家实地查勘,科学研判,制定防汛、防疫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10月底接收垃圾试运行。要统筹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加强与各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厂区整体布局、绿化设计等工作,合理组织施工工序,提前安排设备堆场,做好项目资料收集整理,统筹推进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