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生态博览会海东专场签约282.12亿元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5 17:03    编辑: 张启杰         

  7月23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海东专场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在海东市河湟新区举行。

  海东市把产业“四地”建设作为破解发展瓶颈的有效路径,紧紧握住减污降碳协调增效的总抓手,坚持不懈推动全市绿色低碳发展,高位推动青海零碳产业园和新能源产业建设。

  “今天签约的重大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是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血液、新动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扶商’,倾力打造本地企业幸福创业地、外地客商投资青睐地和西北营商环境最优地。将以最大决心、最大诚意、最大力度争取全省最优惠的惠企政策,创新落实一企一专班制度,竭尽全力保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创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时限最短的海东速度。”海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说。

  本届青洽会、生态博览会上,海东市共落实签约项目28项,总投资398.12亿元。海东专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署框架协议2项,投资11.2亿元;现场签约项目22项,总投资282.1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特色轻工、信息技术、服务业及地产开发等领域的项目,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即将落地海东。(作者:陈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