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明在海西州调研时强调
铆足干劲 开足马力
全力奋战工业经济“开门红”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38    编辑: 陈悦         

  3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王黎明赴格尔木市、茫崖市相关企业,督导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及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2022年度重大项目省级领导包联推进部署会议要求,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坚持以月促季、以季保年,全力奋战工业经济“开门红”。

  王黎明先后深入青海锂业有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五矿盐湖有限公司、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碳酸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

  王黎明在认真听取海西州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汇报后指出,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力量,深入开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在保持工业增长、扩大项目投资、调整产业结构、强化招商引资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