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3个“双减”工作案例被评为全国优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1 09:33    编辑: 成忱         

  来自省教育厅的消息:我省3个“双减”工作案例被评为全国优秀。

  在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过程中,全省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探索、攻坚克难,涌现出一批“双减”工作优秀案例,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我省推荐的《六项举措叠加发力,在全国率先实现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压减》《玉树州“齐参与、严管控、算好账、细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显著》《西宁市“四个聚焦”坚决打赢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压减“攻坚战”》3个案例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双减”工作优秀案例,有关工作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今年,省教育厅将紧紧围绕新阶段新任务,按照“巩固成果、深化改革、消除盲点、提升水平、确保稳定”的工作要求,继续攻坚克难,加强总结,提炼经验,培育推广更多典型,发挥更大示范引领效果,持续推动“双减”工作再上新台阶。(莫青 达娃央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