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51    编辑: 成忱         

  “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将于11月27日在西宁举办,目前论坛筹备进入最后攻坚期,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按照论坛总体方案和组织方案,我省在积极做好嘉宾邀请、主要活动筹办基础上,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主会场、外围布局、场内展板内容等按既定方案布置,会务指南等已制作成电子版本完成扫码入会程序,并同时开展接待嘉宾工作,落实任务分工。主题宣传片、7集能源故事系列片、广告宣传片等,正在按计划播出。

  在此基础上,我省统筹各方力量,积极做好论坛安全保障工作,制定了安全保障及应急工作方案、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等,在配备2名应急抢险人员、2名专业检测人员,配备电力应急保障、消防应急车辆等基础上,每个宾馆配备1个医疗救护场所、2名医护人员、1辆救护车。

  论坛期间,我省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制定论坛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明确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论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日报制度,提前开展嘉宾信息筛查工作,实施闭环管理,形成落地、通道、出站、上车、入住酒店封闭式链条,还将加强会场防疫,开展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实操培训,储备防疫物资,确保满足论坛期间需求。(宋明慧 芈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