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导游行业及旅游市场“乱象”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0 09:58    编辑: 马燕燕         

  11月18日,全省导游行业及旅游市场“乱象”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赵月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综合整治的主动性。要明确目标要求,全面提升规范整治的自觉性。要建立健全机制,切实增强市场整治工作的实效性。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展现青海旅游的优越性。

  赵月霞强调,要充分发挥青海旅游业的优势,努力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推进文旅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吃得好、玩得爽。要把整治工作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解决市场“乱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共享我省旅游发展红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逢春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紧盯问题、标本兼治,持续净化旅游市场环境,确保我省旅游市场秩序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省导游行业及旅游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青海导游词》审核专项行动。西宁、海南、海北作了交流发言。 (郭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