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57    编辑: 成忱         

  10月15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省文联主办,省书法家协会、青海美术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青海省首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在青海美术馆展出。

  近年来,中青年艺术家们潜心艺道、博涉文雅、积学既厚、涵蕴益深,书法艺术创作中,在各类风格、各种书体的探索上都已渐具规模,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势头,其中不乏佳作妙品。中青年是书法艺术创作的中坚力量,无论风格取向还是审美观念,他们的作品,无一不是多年骎骎于书道,努力探索的结果,或碑或贴,或润含春雨,或干裂秋风,无一不是书法家性情学养的流露。

  此次书法篆刻展的举办,既是对我省中青年书法篆刻艺术创作的一次全面巡礼,也是省垣文艺工作者们道继前贤,体味百年复兴精神的一次献礼。(郭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