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旅游新干线(西北)推广周在西宁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42    编辑: 成忱         

  为进一步开拓西北地区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10月13日,由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1江苏旅游新干线(西北)推广周活动在青海西宁拉开序幕。

  推介会上,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为2021年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轮值单位向西宁的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推介会现场,创意展区前人头攒动,以新干线四市特色文旅元素为背景,精心布置了连云港《西游记》连环画等新颖精巧的特色旅游商品,赚足了与会嘉宾的眼球;集中发布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诗画田园绘美好”“闲养旅居慢生活”“一城一味品盛宴”等五条新干线精品文化旅游线路,聚焦生态休闲、红色文化、美丽乡村、康养旅居、美食赏味等内容,让游客充分领略新干线的自然、生态和人文之美;舞蹈《茉莉花》、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等特色节目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此次活动让更多西宁市民深入了解江苏旅游新干线,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在文旅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对口联动、协同发展。(李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