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人 黄金周吃住行游购 “信康码”倾情服务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01 11:53    编辑: 马燕燕         

  国庆黄金周该怎么过?青海人人拥有的“信康码”,在加强常态疫情防控的同时,将为用户悉心推荐大美景点、特色民宿、美味馆子、休闲去处、优惠消费等好去处,全方位保障广大群众假日快乐健康吃住行游购。

  记者9月30日从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国庆期间,为方便市民假日出行,“信康码”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扫码、亮码服务。为进一步提升便捷性,“信康码”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便利功能,扫码后可同屏点击验证本人近14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看疫苗接种完成情况,以及“信康码代领”“扫身份证生成健康码”“信用街区”“信用福利购”“红黄码申诉”等功能。

  “联联周边游”在国庆假日到来之际也入驻“信康码”,为广大市民带来福利。据了解,9月27日,“信用福利购”模块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信康码”直接进入“联联周边游西宁站”,由此享受到更多的假日优惠活动。同时,针对部分群众假日想要安静读书的需求,“信康码”牵手西宁市图书馆小程序,在群众入馆领取健康码的同时,便可找到西宁市图书馆小程序,查看借书卡详情界面,为群众提供更有趣味、快捷、高水平的数字资源服务。

  此外,为第一时间把最新防疫政策、资讯动态、福利优惠信息传递给广大群众,“信康码”还新增了消息滚动条功能,在健康码亮码页面、多功能模块页面循环滚动展示,供用户查阅热点资讯等详细内容。(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