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重返校园 齐聚一堂话未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3 09:23    编辑: 马燕燕         

  9月10日,为感谢前辈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教师节当天,西宁市兴海路小学诚挚邀请退休教师回校参观,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共话学校的美好发展与建设。

  10时,学校全体师生为老教师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瞧,飒爽的“红领巾”整齐地站在静谧的教学楼前,他们正在等待给老教师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青年教师们手捧鲜花,等待向自己的老前辈表达敬意。鲜花,掌声,充满真诚、感动的眼神和笑脸……一张张具有非凡意义的照片定格在秋天里。

  “你看新建的学校比以前漂亮太多,不仅有休息的廊亭,校园北侧还建了大池塘,课间,孩子们可以到这里观赏鱼……”在学校的安排下,退休教师先后参观了教师办公室、书法长廊、图书馆等。

  漫步在美丽宽敞的校园中,老前辈们有说有笑,畅所欲言。看到青春洋溢的年轻教师,先进高端的教育教学设施,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老教师们不由地发出声声赞叹,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随后,退休老教师还观看了学校精心准备的舞蹈和诗歌朗诵。

  “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我们的心时刻与兴海路小学紧紧相连,我们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退休教师王彩霞说。临别时,学校向曾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汗水的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教师们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