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供销联社绿色有机农产品亮相“青洽会”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8 09:32    编辑: 成忱         

  为参加好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根据省供销社的安排,市、县区供销联社精心谋划,秉承“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提出的关于“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指示精神,组织系统内青海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青海德乐源食品有限公司、青海梦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湟中、大通、湟源三县区社属企业参加。

  布展系列化,产品绿色化,是市供销社展区的突出特点,太空植物、火焰参茶、牛肉制品、速冻山野菜、酥合丸等绿色有机特色农产品成为今年市供销联社系统参展的主打产品。展区极具人气,吸引了省内外客商的关注,各参会企业洽谈活跃、交易频繁,参展企业产品交易成果丰硕。

  通过本届青洽会,向西宁市民、省内外参展商展示和推荐了市供销系统特色优质、绿色有机农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好评。通过产品的展示、企业间经贸洽谈、合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推进全市供销系统实施“三乡工程”,深入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也展示了全市供销社系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