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举行绿色产业发展论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20    编辑: 许娜         

  7月22日上午,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主旨论坛——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出席。

  城洽会绿色产业发展论坛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西宁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建设,打造生态旅游品牌体系,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绿色低碳发展、具有西宁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论坛上,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王体虎,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研发院院长、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极材料生产首席技术官杨新河等七位专家学者围绕绿色产业发展主题做了精彩演讲,他们以全球化视野、开放发散思维、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详实的案例,献上一场学术盛宴,为西宁市绿色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启迪智慧、开拓思维。(李延平 倪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