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青洽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开展顺利
已落实拟签约项目141项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26    编辑: 成忱         

  6月24日,记者从我省召开的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动员部署会上获悉,青洽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开展顺利、推进有序。截至6月18日,已落实拟签约项目141项。目前,邀请客商、展馆布展、主题日活动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

  7月22日至25日,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22届青洽会将在西宁举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青洽会开闭幕式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已初步完成,正在进一步细化完善。主宾省市活动积极推进。“绿电7月在青海”系列活动已先期开展了蓄热式电锅炉调峰交易、碳排放监测等活动;主题市州系列活动已确定总体工作方案,围绕沪青两地交流、投资促进、产业特点等,设置了四项主题日活动和四个专项活动。“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已制定活动方案。此外,分会场方面,邀请、接待、宣传等工作已完成安排部署,各项筹备组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钟倩)